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16:18   浏览量:[]

3月27日,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及全体纪检干部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在十三届江苏省纪委三次全会讲话精神。会上,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作工作报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主持会议。

葛道凯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重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持续不断推进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并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管党治党体制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高压态势惩治腐败、推进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就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还就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提了有关要求。

霍宝柱就及时传达学习并领会贯彻落实此次会议有关精神作了部署。

章跃就我校传达学习并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履行好党员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第一期“校长有约,共话淮工”活动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赴清华大学出席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