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党委书记章跃应邀赴美国多米尼克大学、加拿大特伦特大学交流访问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日期:2018年03月17日 13:14   浏览量:[]

3月7日至3月14日,校党委书记章跃应邀率团赴美国多米尼克大学、加拿大特伦特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就合作办学与交流工作达成了多项意向。

在多米尼克大学,章跃一行受到了校长Donna M.Carroll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教师互派访学、学生交流和课程学分互认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洽谈,并与多米尼克大学签订了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在特伦特大学,章跃与该校校长Leo Groarke 、副校长Jacqueline Muldoon 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章跃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研究生和本科生联合培养、教师深造、师生短期访学等方面提出了双方合作方向与设想,最后双方签订了合作交流框架协议。章跃一行还分别与工程、工商管理、运动机能等相关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分组座谈;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等。

访问期间,章跃一行还考察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温莎大学等名校。

与多米尼克大学签订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在多米尼克大学双方就具体合作交流项目进行洽谈

与特伦特大学签订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专家咨询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