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3月17日 08:04   浏览量:[]

为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3月16日,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跃主持。

章跃指出,为了推进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和目标管理,根据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学校将2018年的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指标和任务分解,签订目标管理任务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以此动员全校上下聚焦目标,奋发作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章跃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不断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淮阴工学院,为新时代淮阴工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爱武代表校党委行政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动员会,也是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的部署会,更是明确目标、细化职责的工作落实会,对于夺取今年工作“开门红”,实现加快发展新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对做好2018年工作,孙爱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时代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必须要认清形势,谋划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展现新作为,聚焦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二要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我们要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建设目标,以“十个一流”为建设路径,以“淮工振兴”战略为抓手,确保学校整体实力的提升;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贯彻执行要坚定坚决,设定的目标要系统推进,落实工作要同心同向。

学校党政领导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目标管理任务书

学校党政领导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王春香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王春香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章跃应邀赴美国多米尼克大学、加拿大特伦特大学交流访问

下一条:台湾玄奘大学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