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淮安市审计局局长贺宝祥来我校洽谈合作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4月28日 17:15   浏览量:[]

4月27日,淮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宝祥,副局长狄运中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长孙爱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孙爱武对贺宝祥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淮工振兴”发展战略。他指出,作为一所地方高校,学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推动一流科技服务实施计划落地生根,多措并举拓宽政产学研“1111”工程服务面,不断在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全力助推“淮安崛起”中寻求更大发展舞台、发挥更大作用。淮安市审计局将淮安内审协会放在淮阴工学院,将进一步激发学校事业发展内生动力,拓宽服务地方渠道。他表示,学校不会辜负淮安市审计局的支持和厚爱,将在人员、场地、政策等方面给予合作全方位的支持,认真做好淮安市内审协会承接任务和筹备工作,做大做强淮安市内审协会。

贺宝祥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指出,淮安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脱钩改革精神,积极推进淮安市内审协会与行政体制脱钩,使淮安市内审协会在职能、机构、人员等方面与行政机构分离。近年来,淮阴工学院扎实有效开展审计工作,将淮安市内审协会纳入淮阴工学院,既可迎来自身发展好机遇,也可拓宽学校外部合作平台、引入优质发展资源。希望双方通力合作,把淮安市内审协会做优做强做大。

双方围绕淮安市内审协会具体工作进行了接洽对接。

校办、纪委办、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应邀参加“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国际学术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