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省教育厅离退休老同志来我校考察指导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5:11   浏览量:[]

4月25日,省教育厅原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原书记王斌泰,原省教委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原书记陈万年等省教育厅离退休老同志来我校考察指导。党委书记章跃致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王斌泰肯定了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1997年淮阴工专由市办“转制”为省管,是淮阴工学院第一个突破,拓展了发展空间,解决了体制问题。2000年,四校合并是淮工历史上的第二个突破,解决了办学层次问题。规划大学城、校址迁移是淮工的第三个突破。淮阴工学院之所以能从当年几千人的学生数发展到如今近两万人的规模,与校园的及时扩张分不开,它解决了淮工发展的空间问题。近年来,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研究生、留学生从无到有,学校社会影响和美誉度不断扩大。相信淮工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章跃从历史回顾、发展与成效、目标与愿景三个方面,汇报了建校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章跃饱含深情地说,学校的每一次进步与发展,都离不开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谨代表全校两万余名师生员工,衷心感谢省教育厅,尤其是王厅长、陈主任在淮工发展史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主持汇报会。副校长陆为群、杨正亚,党办、校办、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章跃、金叶玲、吴建华陪同王斌泰、陈万年一行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等。

文/吴欣 图/吴欣 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应邀参加“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