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全省‘五方挂钩’帮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供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18年04月09日 15:45   浏览量:[]

近日,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对2016—2017年度全省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帮扶工作队员的通报》(苏扶〔2018〕4号),我校被授予“2016-2017年度全省帮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省共19所高校获此殊荣。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帮扶结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从结对帮扶对象的实际出发,精心选派帮扶队员,大力支持帮扶队员围绕经济薄弱村发展和低收入农户脱贫增收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为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和经济薄弱村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作者:董飞

编辑:王晓惠 审核:吴开军


作者:董飞编辑:王晓惠 审核:

上一条:我校政产学研“1111”工程开局良好,成效初步显现

下一条:南方科技大学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