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智库成果获评“CTTI2022智库最佳案例”

供稿:社会科学处、苏北发展研究院   日期:2022年12月23日 15:55   浏览量:[]

近日,“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南京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国智库界、思想理论界专家、智库管理部门的7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研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型智库咨政服务能力”主题,共探新型智库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新担当新作为。论坛发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2022年度增补来源智库、2022年度智库最佳案例。我校省重点培育智库苏北发展研究院提交的“植根苏北 聚焦苏北 助力苏北 发展苏北”荣获智库最佳案例。

近年来,苏北发展研究院始终围绕苏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开展研究,在服务地方决策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经验做法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走出了一条新型智库建设的可行之路,对于国内外智库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研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智库搜索引擎与数据管理平台,目前共收录各类智库997家,专家14000余位,成果十四万余项,活动近24000场,是国内智库评价领域的权威平台。苏北发展研究院2017年成功入选CTTI来源智库,成果多次获得高度评价,在国内智库界产生了较大影响。未来苏北发展研究院将不断提高研究水平,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研究成果,为我国的智库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仇桂且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