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23日 15:00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我校以线上形式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会议。



孙爱武在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前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不折不扣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为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懈努力。

孙爱武就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思践悟,持续当好学习贯彻“领头雁”。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拓展学习内容,不断探索更生动、更有效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员工主动学、持续学、全面学;二要坚持担当作为,扎实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要全力抓好研究生入学考试、各项考核、校园安全稳定等年底收官工作,盘点指标收好尾,突出重点结好果,抓牢安全守好底,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数、心中有方;三要坚持统筹谋划,着力推动明年工作“开新篇”。要注重着眼长远,统筹谋划好推动学校工作科学发展的长远思路,紧扣党的二十大对高等教育提出的使命任务、战略规划和部署安排,提前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实化细化具体举措,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玉萍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夏晶晶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题,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高校二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题,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强华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题,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包旭以《深化改革产教融合为建设交通强国输送卓越人才》为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作者:程虹 潘子松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智库成果获评“CTTI2022智库最佳案例”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