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22日 16:50   浏览量:[]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结果公布,我校学子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A类竞赛。大赛自2006年于清华大学始办,以后每年一届,至此竞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室外专项赛同室内赛相比,致力推动赛程更加贴近实际需要,进一步增强其工程性和应用性。

大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以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目标,培育创新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


作者:王文杰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