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8:30   浏览量:[]

5月13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今年第三次党务工作例会,研究部署二级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有关工作。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孙爱武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着不让强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立德树人育英才,聚焦内涵建设,结合各自学科专业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凝练突显基层党建品牌特色,深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依次汇报了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吴建华、魏宏庆进行了点评。

会议还研究了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劳智洁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春生夏长 职向未来”——淮阴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直播荐才”活动(海安专场)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讲授,全校同上一堂思政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