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春生夏长 职向未来”——淮阴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直播荐才”活动(海安专场)顺利举行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10:3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扎实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下午 “春生夏长 职向未来”——淮阴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直播荐才”活动(海安专场)在逸夫楼1203举行。我校校长常绿,副校长王冬冬,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海安市人社局局长顾维斌等领导,海安市重点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招就处、自动化学院、生科学院负责人与我校2022届未就业学生参加了线上活动。

 

 

常绿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是要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作为具有鲜明应用型特色的本科院校,我们将继续把就业工作推深做实,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活动现场,常绿视频连线了中国天楹、联发集团、铁锚玻璃、鑫缘集团等重点企业代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并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冬冬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张明星介绍了海安的发展环境、人才政策、企业需求等,提出要借助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创新对接交流和人才引进的新路径、新举措,进一步畅通广大青年人才来海就业创业的“快车道”,大力营造安身安心、宜居宜业的人才发展优良环境。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与海安市人社局领导在“云端”签订了“招才引智工作站”协议。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海安地区优质岗位300多个,线上参与毕业生总数达400余人,70多名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走访优质企业,深挖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倪克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