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供稿:团委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7:38   浏览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各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寄语青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团干部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宋卫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讲授,全校同上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唐道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