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唐道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6:27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唐道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工作交流会。



孙爱武对唐道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与传承、发展与成效、目标与愿景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狠抓内涵建设,事业发展持续稳步推进,综合办学实力大幅提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诸多成绩。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交流互鉴,通力合作,为淮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唐道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会成立发展、行业发展研究、推动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围绕“绿色高地、枢纽新城”的建设目标,学会开展了多项品牌工作,淮安综合交通枢纽的地位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期待我校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淮安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和枢纽新城建设。

双方就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党政办、社科处、国际处、对外联络处、交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