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建团百年铸辉煌 青春赛道创佳绩——淮阴工学院关工委致全校团员和青年学子的一封信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0:16   浏览量:[]

五月的校园,姹紫嫣红,生机盎然。在中国五四青年节来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关工委老同志致信全校团员和青年学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老同志们深情寄语广大团员和青年学子,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老同志们期望广大团员和青年学子,牢记淮工校训立大志,践行淮工精神明大德,练就过硬本领成大才,不忘初心使命担大任,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老同志们相信,广大团员和青年学子一定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的神圣使命,让理想信念在励志勤学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业创新创造中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离退休处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任务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挂职博士集体谈话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