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任务部署会

供稿:组织部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08:45   浏览量:[]

日前,我校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任务部署会。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孙爱武就做好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优化顶层设计,强化系统思维。党建工作都是实实在在的,各责任部门要对照党建考核指标体系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形成任务清单。二是一着不让强党建。要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用更高标准、更硬举措、更实作风谋划推进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立德树人育英才。抓好党建工作就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政治生态,持续提振上下一心谋发展的精气神,全力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常绿结合省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对指标内涵的学习,深刻领会考核指标内在要求,围绕目标任务细化各项具体举措,从整体上研究把握考核指标体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以考核促进内部治理体系优化和治理能力提升,从而形成办学治校的文化自觉。

分管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上,党建工作各责任部门依次汇报了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推进举措。


作者:贺兰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建团百年铸辉煌 青春赛道创佳绩——淮阴工学院关工委致全校团员和青年学子的一封信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