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书记孙爱武到机关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09:21   浏览量:[]

5月3日,党委书记孙爱武到机关党委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陪同调研。

 

 

孙爱武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和由机关党委牵头负责的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作风考核实施细则制订情况等,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机关党委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一线抗疫行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机关党委提出“建‘四型’机关、筑‘四心’校园”的党建品牌表示充分认可,要求机关党委通过办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好机关文化建设、督办重点工作等措施切实加强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建设,并就《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作风考核实施办法(草案)》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孙爱武指出,机关党委作为覆盖29个管理服务部门的二级党组织,肩负着抓好所属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建华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机关党委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挂职博士集体谈话会议

下一条:聚焦!淮工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