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9名学生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09:27   浏览量:[]

近日,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苏教学〔2021〕3号),我校曹仁杰、陆治衡、王心怡、安少珂、于祥伟、王春雪、程惠、徐奎、叶棋伟等9名同学获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周恩来精神”育人,以“一流学生培养”为抓手,以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作为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契机,立典型、树榜样,全面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郝存生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批3项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