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供稿:团委   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1:36   浏览量:[]


近期,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文,对2018-2019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该奖项每两年表彰一次,是无偿献血事业表彰的最高荣誉,此次江苏省共有12个单位获此殊荣。



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淮安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校团委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大力倡导“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文明新风尚,不断创新无偿献血工作组织和运作模式,每年以“6.14世界无偿献血日”主题为着力点,从献血宣传、组织管理、档案库建设三个方面着力,形成了部门主导、二级学院合作和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无偿献血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无偿献血服务标准和质量,动员广大师生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宋卫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9名学生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