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12日 18:16   浏览量:[]


6月12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枚乘路、北京路和萧湖三个校区举行。全校共有12280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生4984人,六级考生7296人,共设417个考场。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对考场进行巡视督查。淮安市考试院巡视员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王冬冬在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对考场进行了巡视督查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严格贯彻上级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考试保障,积极做好考点安全保卫及特殊情况应急预案。学校对全体考务人员和流动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并于考试当天对全体监考教师进行考前集中培训。各二级学院也组织监考教师认真学习监考手册,明确监考规范与职责,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全校共550名教职工参与监考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其中监考老师490余人。在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本次四、六级考试全部使用标准化考场,每个考场均配备视频监控系统、无线手机信号屏蔽系统、卫星标准校正计时系统、考生身份证识别系统、监控信息存储系统等。学校有关部门可在枚乘路校区可视化教学管理中心、北京路校区控制中心、萧湖校区控制中心对考试全过程进行远程监控和指挥协调。




考前复习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通讯员/吴卫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下一条: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逶迤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