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党员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09:59   浏览量:[]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在烈士墓前倾听了刘老庄老党员对八十二烈士英勇事迹的讲述,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国在主题发言中回顾了八十二烈士的英勇事迹,并指出“学党史,悟党性,能坚定信念;学党史,悟党性,能化解难题;学党史,悟党性,能催人奋进。作为党员要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增信、学史绸缪、学史力行,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奋发作为信心,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战争年代的苦难艰辛、感受了革命英烈的英勇无畏、领悟了建设成就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师生党员的信念决心,取得了良好教育成效。


作者:文萍编辑:曹曼倩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活动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巧用“学习强国”领略百年党史风华宣讲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