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5:39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慧赴上海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墨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洽谈产学研合作,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以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和高质量就业。

  上海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彭介绍了企业的办企历史、主营业务和接受高校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情况,并欢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的游戏美术设计,业务范围包括原画设计,三维模型,引擎渲染,CG动画,动作特效等多个领域,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参与制作的项目已达200多个。AI原画调教师、3D游戏美术设计师(游戏/元宇宙方向)、游戏地编/关卡设计师等多个岗位招聘优秀毕业生。

  上海墨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为一家校友企业,公司创始人周生翔先生为07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主营范围为两轮电动车造型方案设计、油泥模型制作、数据模型设计、工程设计、展车制作等。公司欢迎优秀的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学弟学妹们加盟企业,也愿意为母校学子提供实习岗位。

李晓慧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希望能和企业建立有效的校企合作机制,通过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开展实习招聘等方式,共筑育人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作者:陆鑫婷编辑:陆鑫婷 审核:李晓慧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推进会

下一条:百度智能云(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与设计艺术学院共建产学研基地正式启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