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百度智能云(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与设计艺术学院共建产学研基地正式启用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5:37   浏览量:[]

3月14日,百度智能云(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与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共建产学研基地正式启用。

基地建成后,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结成产学研合作的战略同盟,在人才培养交流、科学技术创新攻关、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通、平台共建、人才共育、成果共享,努力推动成果产业化发展,更好促进校企科技进步和创新。

据介绍,百度智能云(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8200平米,依托百度强大的平台级优势,通过数字赋能方式为入驻企业提供百度人工智能专利技术赋能,提供人工智能研发、新产品开发、选品直播带货、数字营销、IP联名、基金投资等服务。

接下来,双方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沟通机制,不断凝聚力量、激发创新能力,共同培育产学研深度合作的硕果,为淮安市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树立新标杆。


作者:陆鑫婷编辑:陆鑫婷 审核:李晓慧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赴百度智能云(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