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7:13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4月13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系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并就设计艺术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明确了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王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政治纪律是最重要的纪律》的第一章,并传达了校纪检会上领导的讲话。联系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风廉政是必须抓好的政治任务,赢常抓不懈,学院每位党员都应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各级党支部要带好头,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融入到平常业务工作中;三是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廉政建设不是目标,是手段,是事业发展的坚强保障。要聚焦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保障中心工作,坚决防止“两张皮”。党支部书记应带头,要有勇于担当的魄力,善于担当的能力,敢于担当的定力。


作者:王千编辑:朱颖 审核:

上一条: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叶苹教授应邀来设计艺术学院交流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