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7:06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文博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主持会议。

杨向阳从晨练打卡、晚自习、宿舍安全卫生、考研、毕业生学位审核等十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学院学生学习状况,要求各位班主任全力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强调全体班主任要加强学生思政教育,积极关注重点群体学生的动态,及时关注和防范不良舆情的发生。

学院党委书记王锋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忆党史 学精神” 丰富学习内容;二是充分发挥教师立德树人的作用,深化课程思政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三是牢记“以生为本”的办学核心理念,贯彻落实“三个一切”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最后,希望全体班主任对学生要常怀爱心、耐心、责任心和规则心,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和规划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盖迪编辑:朱颖 审核: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深化校政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设计艺术学院赴刘老庄镇洽谈校政合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