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夏燕靖教授来校指导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8:20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研究院教授、博导夏燕靖莅临我校作社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刘平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光祥、伍玉宙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夏教授首先分析了2017-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与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获批选题的特征,总结选题要注意国家的导向性,借用国外的研究思路、方法时要“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研究内容要着眼本土问题,拟题上要体现深入浅出。在省级项目申报上,夏教授提出了选题要借助地方自然与文化资源,突出地缘优势。

会上,尹国军、王忆雯、伍玉宙、吕天娥、杨娟等多位教师就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与夏教授进行了交流,夏教授就提纲撰写、选题依据、参考文献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作者:李鑫编辑:朱颖 审核:杨向阳

上一条: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郑工来校指导艺术类研究课题申报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教授到萧湖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