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郑工来校指导艺术类研究课题申报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8:31   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郑工作申报艺术类研究课题辅导报告。设计艺术学院刘平院长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光祥、伍玉宙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郑老师分析了“十一五”至“十三五”期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获批的变化趋势,畅谈设计学科的需求越来越大,国家的主导性越来越强,并总结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愈加强调研究的系统化与体系化。

郑老师结合“十三五”期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获批项目,对各位老师今后项目申报提出建议。他强调,项目研究要关注本体问题、跨学科问题和意识问题,项目申报要结合个人的研究方向,学术积累非常重要。

报告后,吕艳、尹国军等几位教师就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与郑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郑老师的建议。


作者:李鑫编辑:杨向阳 审核:杨向阳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李雯雯老师获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南京艺术学院夏燕靖教授来校指导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