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俄语书法比赛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04日 22:26   浏览量:[]

文字,

作为语言的载体,

其文化是不可忽视。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俄语书法比赛,

可显友国独特文字文化,

给大家带来了别具风格的文字文化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习兴趣,感受俄语独特的语言魅力,11月25日14:00,外国语学院于C205举办第一届俄语书法比赛。本此比赛作品经评审后,产生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四个奖项。

比赛中,同学们伏案疾书,认真仔细。一个个俄语字母在同学们笔下或严谨规整,或活泼灵动,每个单词在同学们笔下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同学们尽情挥毫泼墨,用作品展示了俄语字母的独特风格和俄语书写体的魅力。从他们的作品中,不仅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俄语的浓厚兴趣,也让其他专业同学能够一睹俄罗斯秋天的美景。作品不仅承载着同学们对俄语学习的极大乐趣和期望,同时也丰富了他们对俄罗斯文化的认知维度。

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看看优秀作品吧:

本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间交流,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俄语书法、绘画、文学的热情,培养了良好的俄语书写习惯,为进一步的俄语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作者:丁晓倩 李雪晴编辑:夏芸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专利大赛宣讲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