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2:07   浏览量:[]

3月17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在YF7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向阳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杨向阳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常绿校长的专题报告《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使命》,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强调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必须进行伟大斗争。

与会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就要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掌握斗争主动权,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新胜利。


作者:唐鑫鑫编辑:唐鑫鑫 审核:张万方

上一条:数理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党支部赴涟水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组织开展“反诈防骗我先行,安全警钟时刻鸣”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