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09:39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学习黄大年式的高尚精神,提升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教学素养,院党委书记桑海云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会。

会上,桑海云书记朗读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强调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向黄大年式教师学习,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团体的期望,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桑海云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回信内容,感悟了回信中的精神内涵,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投入到今后的教育事业当中,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作者:周昊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向下扎根,向上开花” ——访交通工程学院教师高焱博士

下一条:校纪委机关宣讲团成员到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纪法规宣传教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