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校纪委机关宣讲团成员到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纪法规宣传教育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09:3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党纪法规意识,提升依法办事依规履职的能力。106日下午,校党纪法规宣讲团成员、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陈兵到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纪法规宣讲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兵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明纪守法知敬畏,履职尽责做表率”宣传教育的意义,并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纪法规宣讲活动、相关法律法规(负面清单)及典型案例、争做遵纪守法好表率三个部分进行宣传教育。陈兵处长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相关党纪法规,极富教育意义,引起了全体教职工的强烈共鸣。

通过本次党纪法规宣讲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加强了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增强了党纪法规意识,形成了依法办事依规履职的良好风尚,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






作者:周昊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下一条:从严治会,争作新时代大学生——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