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建设文明校园,实干担当践使命”主题活动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09: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师生主动参与省文明校园创建,不断巩固淮安文明城市的建设成果,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9日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建设文明校园,实干担当践使命”主题活动。校宣传部潘子松副部长亲临现场指导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副书记冯云平、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对学生党员提出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高校文明校园“六个好”的要求,并对党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党员责任,勇于实干担当,争做校园文明先锋,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的活动。

校宣传部潘子松副部长指出文明校园的创建是建设淮安文明城市的一部分,希望学院师生积极配合省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做到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为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云平部署具体活动安排,明确清扫区域,安排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在相应的分配区域进行清扫,清除烟头、杂物、枯树叶等。同时叮嘱学生党员清扫途中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活动中,党员们细致认真、勤勤恳恳,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的投身于清扫工作,圆满完成责任区域的大扫除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全体师生党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有效地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每一个党员以实际行动投身学校建设事业,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唐善婷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之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