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4:53   浏览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建工学院于10月13日在北京路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十一届运动会。学工办主任周彤、团委副书记陆鑫婷,辅导员张涵老师、孙雨桐老师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2021级新生各班方阵在响亮的班级口号中有序入场,揭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周主任从比赛要求、比赛精神和本次活动组织的相关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对运动健儿们寄予了深切希望。接着,运动员代表赵梦曦同学进行庄严宣誓。

各项比赛有序开展。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短跑的急速冲刺让人目不暇接,长跑的不断坚持展现出了运动员们顽强的毅力,实心球的奋力一掷也表现出了他们必胜的决心,还有排球,跳高,跳绳......无一不展现出建工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运动风采。他们在比赛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和激情,同时磨砺坚强意志,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成长收获。

除了运动员,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各位计时员和后勤人员的努力,是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协助学生会各部门和裁判员的工作,为运动员们的检录,进场等不停奔波,共同为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提高了大家的锻炼意识,同时也为我校第二十二届学生运动会选拔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之光,同学们在运动场上点燃激情与梦想,在竞技中创造美好,勇夺辉煌!


作者:杨梦妮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建设文明校园,实干担当践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会议:民族团结专题教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