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08:39   浏览量:[]

按照校组织部要求,建工学院党委党支部在2021年1月9日至2021年1月13日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师党支部采用线下方式开展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确保组织生活不断线。

会上,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通报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向支部党员汇报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委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和工作实践不足,开展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批评,提高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党支部结合党员日常表现与民主测评议情况,研究决定39位党员被认定为优秀等级。建工学院党委党支部将建立详实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建工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唐善婷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月月必修课:立青春之志,铸精彩人生

下一条:建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