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08:36   浏览量:[]

2021年1月19日下午2点,建工学院党委在北京路校区品学楼3316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会议,校民主生活会督导张乃军书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飞书记通报建工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等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

会上,韩飞书记从理论学习实效、发展思路、工作作风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学院院长董云、副书记副院长陈亚东、副院长周潮、党委委员罗雅丽、党委委员张继华逐一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民主生活会督导张乃军书记评指出,建工学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工作细致,准备工作充分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具体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批评意见实事求是,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张乃军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素养;二是扎实抓好整改,切实抓好突出问题;三是加强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四是强化支部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韩飞书记代表建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学习水平;三是擦亮政治底色,强化服务能力。



作者:唐善婷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第八季:看见更大的世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