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举行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8:06   浏览量:[]

为了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培育师生敬廉、崇洁、廉洁的价值观念,2020年11月22日至11月27日,建工学院在品学楼3号楼举行第十四届廉洁文化作品展,本次活动共收集到书画类、摄影类等作品76幅,展出期间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热烈讨论。

作品形式有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海报等,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同一个主题,即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弘扬正气。经初步遴选,从76幅作品中选出了41幅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展览作品内容紧扣反腐倡廉主题,或歌颂廉洁,或鞭挞腐败,或抒怀以言志,或激昂以鞭策,其针砭时弊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之声催人奋进,真实、生动地体现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良好内化效果和师生廉洁自律的精神风貌。

廉洁文化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校园文化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用充满正能量的文化艺术作品来感召和影响教职员工和青年大学生“崇廉拒腐”,让人们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增加对校园廉洁文化的深刻认识,在提升广大师生艺术鉴赏力和人文素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道德教育,对培养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作者:周彤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坊”第50期:“海棠花”辅导员网络思政团队建设

下一条: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 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七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