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 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七期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09:51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建工院开展“相约星期三”专场招聘会,11月18号第七期“相约星期三”在品学楼如期举行。本期邀请了东晟兴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江都建设集团、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东晟新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4年,集团于2017年11月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为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装饰装潢、消防设施、起重设备安装、结构补强、非爆破拆除等专业承包资质。

江苏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吴福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农牧装备设计、制造及销售;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等。

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企业注册资金7.336亿元,具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先后于1998年和2003年通过“QEO”质量、环境、安全三位一体综合管理体系认证。

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业务涉及建筑施工、房地产、银企、餐饮等领域,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主业涉及建筑业,涵括建筑施工、设备安装、装饰装潢、地基基础,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是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展示、当堂宣讲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公司的现状、公司发展的前景、行业发展进程、公司未来几年的项目安排、主要招聘的岗位以及专业要求、人才的培养计划等,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单位的组织下进行面试,现场签订意向书的人数达到5人。

通过该活动,能够架起一座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平台。使企业能够走进校园,了解高校的教育情况,有针对的开展人力资源工作:使学生能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作者:张家豪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举行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

下一条: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19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初探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