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开展“春运暖冬行,温暖回家路”党日活动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10:22   浏览量:[]

2020年1月18日,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走进淮安市汽车客运南站,开展“春运暖冬行,温暖回家路”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亚东博士的带领下,身穿绿色马甲,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春运、服务春运,力争为旅客送上“七个一”服务,即一句问候、一杯热茶、一次搀扶、一次陪伴、一次帮助、一次引导。

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党员老师分别来到入站口、售票厅、检票口等场所,饱含热情,引导帮助,服务旅客,呵护关心,温暖旅客。面带微笑帮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护持续,利用规范的手势引导旅客有序办理手续,对于“老弱病残孕”的旅客给予必要帮助,引导旅客正确使用自动购票机,为旅客解答购票、退票等疑问。活动中党支部党员用微笑容让旅客回家的旅程充满温暖,用微力量帮助回程返乡旅客,打造党员微笑名片、留住温暖瞬间。

 

 

党支部党员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的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途经淮安市汽车客运南站的旅客感受到这个冬天不寒冷,回家的路上暖意融融。


作者:韩飞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翼心一意,温暖同行 淮阴工学院春运暖冬行第六季活动纪实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