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09:52   浏览量:[]

2020年1月12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北京路校区品学楼3号楼报告厅召开,81位教职工出席会议。大会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建工学院院长董云教授首先作了2019年建工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建工学院在师资、学科、专业、合作、学生、党建等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具体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计划。

分工会主席王成武作建工学院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综合办主任顾文虎作建工学院2019年度财务情况报告。

建筑、土木、行政三个党支部对三份报告进行了讨论,分别总结了各个支部一年来的各方面工作,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要求。

会上宣布了建工学院2019年十件大事,建工学院党政班子为2019年度杰出贡献奖和校级、院级先进个人颁了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飞提出三点建议:工会一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二要找准位置,为党政分忧,三要努力为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

本次大会隆重而热烈,2019年全体建工学院教职工充满力量绘初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科研经费到款、专业认证、讲课竞赛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2020年全体建工学院教职工满怀信心再出发,为学校申硕决战年贡献力量!

 



作者:顾文虎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开展“春运暖冬行,温暖回家路”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院开展“翼心一意,温暖同行”春运暖冬第六季启动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