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芯青年”学习会第二十三课:2021级学生入馆教育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9:14   浏览量:[]

近日,电信学院“芯青年”学习会第二十三课:2021级学生入馆教育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图书馆朱晓云老师在YF1114室云端开讲,电信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全程参加,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柯永斌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朱老师通过介绍三个校区的图书馆位置及馆内分布,让同学身临其境的体验了我校图书馆的颜值担当及功能齐备。262万的电子图书、164万册的纸质图书、3.6万的电子期刊及近千种的纸质期刊,期待同学们畅游浩瀚书海,体会“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境界。

通过朱老师的分享,同学们了解了我校完善的期刊、论文数据库资源,学会如何使用中国知网、超星数字图书馆、爱思唯尔等检索数据库,为自己提升学术修养、开启科学探索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如何借阅各类电子或者纸质图书是学生们提问最多的问题,朱老师通过现场在线操作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查阅书目,如何看懂图书分类号,及如何借阅和归还图书等,耐心的逐一回答了学生的各类问题。同时提醒学生爱护图书,按时还书。

本次学习会的开展让2021级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学校图书馆分布以及借还事宜。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勤勉学习,不懈奋斗,充分有效的利用好图书馆资源。


作者:柯永斌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委: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文明校园创建第一线

下一条:电信学院芯媒体协会开展基础业务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