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党委: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文明校园创建第一线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2:14   浏览量:[]

逐梦青春心向党,赓续党史践初心。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优美、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2021年10月20日开始,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文明校园创建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云、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电信学院百余名学生党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卫生责任区,以支部为单位,大家分工合作,清理宿舍、食堂、湖边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有序摆放共享单车,党员的身影活跃在文明校园创建的每一个角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干净整洁、车辆停放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参加本次活动的2019级学生党员朱明雪说:“创建文明校园是每一位师生都应该践行的责任担当,尤其是我们学生党员,在繁杂的学习之余,抽出时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营造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也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具体行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校园创建增添了一抹亮色,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也是电信学院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在文明校园创建中发挥先进性、主动性、创新性,主动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作者:缪航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团支书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信学院“芯青年”学习会第二十三课:2021级学生入馆教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