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芯媒体协会开展基础业务培训会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9:13   浏览量:[]

2021年10月20日14:00,电信学院芯媒体协会在yf0410开展新生培训会,团委副书记安亚虹、芯媒体各部门负责人,新生部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新闻部、编辑部、技术部三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新闻部刘星雨要求部员立足实际,文字严谨,通过新闻写作方法、重点、注意点的详细讲解让部员更直观地了解各类型新闻稿的写作要点;编辑部袁一然对负责编辑的新部员进行一对一教学,鼓励新生积极探索,敢于创新;技术部尤嘉明指出,视频剪辑工作对于耐心、剪辑技术等方面要求高,希望大家不断巩固提升,注意积累热点素材、提早谋划安排,找好工作和学习的平衡点,尽善尽美。

接着,安老师对各部门职能进行补充,号召新闻部新生在写作时做到条理清晰,将会议流程完整的呈现出来。对于编辑部,安老师鼓励他们注意排版整体的整洁,多学习其他学院的排版优点,提早规划选题,不仅将推文做好,还要发挥好学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作用。对新开展的技术部她感谢前期从事视频剪辑工作同学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不怕辛苦,积极进取,能够在工作中锻炼个人,提升个人能力。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芯媒体新生对部门职能有所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引导新生在部门工作中有锻炼、有成长、有获得。


作者:刘星雨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芯青年”学习会第二十三课:2021级学生入馆教育

下一条:电信学院“职等你来”第五期:三英同来淮 芯青谋未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