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职等你来”第五期:三英同来淮 芯青谋未来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9:11   浏览量:[]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5:45,电信学院于YF0501教室开展“职等你来”校园企业宣讲会第五期,此次到来的三家企业单位分别为南京沁恒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鹏鼎控股-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扬州市宝余光电有限公司,学院百余名应届毕业生携简历前来参加。

在宣讲会上,南京沁恒微电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欣欣女士,鹏鼎控股公司(淮安)人力资源部靳长超先生以及扬州宝余光电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许红旗先生通过放映PPT详细地介绍了各公司的基本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以及人员需求,让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明确了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结束之后,各单位分会场在YF0506、YF0508、YF0510进行详细咨询、简历投递、现场答疑,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的面试更是到晚上19点才结束。南京沁恒微电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欣欣女士兴奋的向辅导员安老师讲到:“非常感谢学院的组织和准备,虽然今天因为学生上课宣讲会时间不长,但是,百名同学参加,四十余份简历,对单位来说也是不虚此行,企业珍惜人才,学生的热情也让单位备受感动,返宁后会尽快着手安排学生的线上面试工作,也希望和学院可以保持联系,无论是学生的招聘还是校企合作等方面,都希望可以进一步密切合作”。


作者:吴超 张宗元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芯媒体协会开展基础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党委:群策群力共建最美宿舍,同心同德共创文明校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