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党委:群策群力共建最美宿舍,同心同德共创文明校园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23:01   浏览量:[]

以梦为犁明志向,无声春雨润红花。为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2021年10月20日中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云带领辅导员、学生党员们深入新生宿舍,组织开展“群策群力共建最美宿舍,同心同德共创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王海云副书记强调文明宿舍创建是学校文化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1+1”新生导航工程,有利于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生活作风等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新生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功能,顺利开展文明宿舍创建,立足实际,规划未来。

韩飞书记特别指出:2021级新生入学,电信学院党委就启动了“1+1”新生导航工程,即一名学生党员结对一个新生宿舍,从文明宿舍创建开始,加强学生党员与新生宿舍成员的联系,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故事分享和指导新同学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用鲜活的朋辈力量,引导新生从身边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

参加本次活动的2019级学生党员吴礼认说:“我觉得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特别有意义,学生党员就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先进性、主动性、积极性,对接好新生宿舍,潜移默化中影响新生,从文明宿舍创建开始,帮助他们提高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指明前进方向,引导他们努力学习、扎根人民、报效祖国。”


作者:缪航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职等你来”第五期:三英同来淮 芯青谋未来

下一条:电信学院党委:党纪法规专题宣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