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写好心理日记 增进心理健康”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09:26   浏览量:[]

3月17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2开展“写好心理日记,增进心理健康”信仰公开课暨第三十二期团课第七讲。本次主讲人为辅导员罗泽如,各年级优秀学生骨干共计99人参加本次团课培训。



罗泽如老师从实例出发,详细讲述了大学生产生各种心理负担以及心理问题的原因大学生最常见的心理问题,例如:家庭情感问题,心理负担问题以及情感问题罗老师讲到写好心理日记,感受、宣泄、外化情绪的有效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学好这项技能



本次团课的顺利展开,使同学们对心理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和技巧。相信这些知识和经验将对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和职业生涯产生积极的影响。



作者:罗泽如编辑:叶斐斐 审核:王明霞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考研,为梦想而奋斗”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