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考研,为梦想而奋斗”

供稿: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09:27   浏览量:[]

3月18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2开展“考研,为梦想而奋斗”信仰公开课暨第三十二期团课第八讲。本次主讲人为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金凯,各年级优秀学生骨干共计99人参加本次团课培训。



金凯分别从考研内容、考研意义、就业机会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并指出青春弥足珍贵,大学是让青春尽情绽放、让梦想肆意飞翔的殿堂。让迷茫与稚嫩飘散在风里,现在要承梦起航,让自己的青春,在大学这个舞台尽情释放光彩,即便没有太阳的照耀,也要闪耀自己的光芒。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本次信仰公开课旨在能让每一位青年都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作者:朱天明编辑:叶斐斐 审核:王明霞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爱在春天,乐在自然”心理健康周春日游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写好心理日记 增进心理健康”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