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供稿: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09:25   浏览量:[]

3月17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2开展“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信仰公开课暨第三十二期团课第六讲。本次主讲人为辅导员臧金鹏,各年级优秀学生骨干共计99人参加本次团课培训。



臧金鹏在团课中讲到,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勤学苦练,以适应日新月异的社会环境,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广大青年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从书本中学,学好理论知识,指导工作,把好思想之舵。要向群众中学,学好农林畜牧,切实为民增收。



我们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让人生在奋斗中出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矢志不渝、逐梦前行!



作者:臧金鹏编辑:叶斐斐 审核:王明霞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写好心理日记 增进心理健康”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青年毛泽东的家国情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