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组织部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9:23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行“政治生日忆初心、学习党史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负责人赵曙光和宣传委员李博澜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一、二章相关内容,机关党委副书记田桂芬带领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加深对党章的全面理解,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强化了党员党性意识。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重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重誓言,时刻不忘共产党艰辛之路、奋斗之路,时刻不忘共产党奋斗目标、历史使命。随后,全体党员齐声合唱红色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支部负责人赵曙光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以及三十多年的工作感悟。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第一身份”,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效能,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夏唯畏编辑:何文华 审核:赵曙光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