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组织部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5:1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党支部负责人赵曙光主持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淮阴工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支部集中学习工作安排,支部负责人赵曙光和宣传委员李博澜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章内容。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要常学常新的“必修课”,也是汲取力量的精神“宝库”,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党史学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和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就下一阶段支部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学习好党史;要切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一线、深入师生、深入服务工作对象,立足岗位实际,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作者:夏唯畏编辑:何文华 审核:赵曙光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外人士专题理论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