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中国江苏网:淮阴工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颁奖晚会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10:42   浏览量:[]

中国江苏网5月3日淮安讯(赵泽虎 侯兴祥 仲昭慧)为纪念“五四”运动,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表彰2017年度优秀团学组织和青年,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5月2日,淮阴工学院举行“激扬青春 筑梦淮工”—2018年“五四”表彰颁奖晚会。校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等在淮校领导出席表彰颁奖晚会。

会议表彰了3个“五四红旗团委”、3个“优秀学生会组织”、1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5名“五四岗位能手”、11名“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5名“优秀专职团干部”。

孙爱武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团学青年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获得“五四”表彰的优秀青年和组织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为精心培养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学校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新局面。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广大团学青年和组织的上下求索,离不开你们在课堂上的孜孜不倦,离不开你们在实验室的挑灯夜战,离不开你们在竞技赛场上的挥汗如雨,离不开你们在美丽淮工的激情绽放。

孙爱武指出,全校广大团学青年要不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自觉担负起历史重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生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要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激励下,知校、爱校、荣校,为早日实现淮工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孙爱武饱含深情地说,成功要靠努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年正处于学习和成长的黄金时期,你们既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又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社会的大熔炉中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晚会上,舞蹈《青春绽放》热情奔放,活力十足,舞出了该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信》字里行间传递出该校学生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和憧憬;舞蹈《如影随形》燃起灵感的火花,唤醒年轻的梦想;戏曲街舞《韵》融合出刚与柔、传承与创新的奇妙。晚会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ha/a/201805/t20180503_1574088.shtml


上一条:江苏教育新闻网:淮工青年学子用快闪表演纪念“五四”青年节

下一条:扬子晚报网:花木识别、树木修剪 淮阴工学院举办后勤环境职工技能大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