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教育新闻网:淮工青年学子用快闪表演纪念“五四”青年节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0:42   浏览量:[]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飞) 5月3日,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第一餐厅里,同学们突然被一阵悦耳的歌声吸引,纷纷抬头寻找歌声的来源,该校一群身穿“献礼祖国·告白青春”T恤的青年学子正用他们的歌声和舞蹈进行快闪表演,以青年人特有的方式纪念“五四”青年节。

同学们依次演唱了《告白气球》《平凡之路》《我爱你中国》3首歌曲,每个参与者都充满活力地舞起来,他们张开双臂尽情摇摆,高举双手迎合节拍,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掏出手机留住这精彩的瞬间。同学们的朋友圈顿时被快闪刷屏。参加表演的大二学生周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一代更要脚踏实地在学习工作力!”

相关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1805/t20180504_5354336.shtml


上一条:中国江苏网:淮阴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频出新招

下一条:中国江苏网:淮阴工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颁奖晚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